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华商新闻 >

海口·香博城项目专题研讨会在海口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2 21:38:40 人气: 来源:华商总会网

        华商网海口电3月8日,海南省沉香产业联合会在海口明光胜意酒店香博城内组织召开“海口·香博城项目专题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海南省国资委原党委书记、海南国际品牌贸易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蔡仁杰;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世界华商沉香文化协会会长韩健光;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程谦、海南省林业局副局长高述超;世界华商沉香文化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黄琼瑶;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冷明权;资深策划专家李澄怡;海南省沉香文化协会会长、海南省沉香产业联合会当值会长及香博城董事长张铎耀;海南香都沉香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周建辉;海南省沉香种植协会执行会长陈飞鹰;海南那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元;世界华商沉香文化协会执行会长、海南省芳香产业品牌集群秘书长林熙尧等沉香产业、芳香产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三十余人,就如何打造海口·香博城这个项目,使之成为海口香产业交易的旺地、海口香文化展示的高地、海口城市商业文化的新名片作了充分的研讨发言。会议由海南省沉香产业联合会秘书长黎雲主持。

图为:研讨会现场
 
      在研讨会上韩健光发言指出:为响应国家经济发展战略,海南省政府的香岛战略,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及东南亚沉香产业经济发展及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国际香文化,作为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世界关公文化协会、世界华商沉香文化协会具有人脉与资金、沉香药业与市场、网络与管理的优势,做好香产业为基础,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国际香文化,更是则无旁贷,我们愿意和热爱传统文化及沉香文化的同仁,沟通交流,资源整合,融合发展,合作共赢并指出 “世界沉香看中国。中国沉香看海南、广东”,世界华商沉香文化协会、华商控股集团已在海南、广东、越南、柬埔寨、老挝等地与当地华商企业会长投资种植合作沉香产业,种植基地近二十多万亩及沉香药业研发基地,几千年来,中华香文化源远流长!与中华文明一脉相承,香火绵延。曾恭敬在庙堂之上,渲染于宫廷之中,启悟过佛道医儒,颐养着黎民百姓。在近代史上,沉香贸易及沉香文化的传播在东盟及远到中东、日本的丝绸之路上大放异彩。以东盟诸国及产自我国广东、广西、海南的沉香原材料在全球贸易市场上的交易早已突破千亿美元大关。但随着天然沉香的逐年减少,以海南的白本香,广东“奇楠”沉香人工种植为代表,中国沉香盛世无疑已经进入一个复兴的新纪元!希望在座的各位专家、各位同仁积极响应海南省政府提出的“第四棵树”的精神,以海南省沉香文化联合会香博圆风水宝地为平台,共同探讨沉香产业的发展与对接,资源整合,融合发展,共享未来,助力海南自贸港的沉香产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携手华商  共筑辉煌
 
       3月8日受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副会长兼台湾分会会长、海南万珠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珠女士的邀请,总会主席韩健光;执行秘书长王际学;副会长潘圣雄;外联部部长王开杰一行莅临海口台湾大厦与李明珠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共识,并表示共同努力,充分利用海南岛与台湾岛的各自资源,资源整合,融合发展,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添砖加瓦,共筑辉煌!
 

图为:韩健光主席聘任李明珠女士为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副会长兼台湾分会会长



图为:韩健光主席聘任潘圣雄先生为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副会长


图为:会后合影



凝聚正能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符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