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健康 > 大健康简介

大健康简介

大健康工作委员会
 
1、以“研究大健康战略学术理论,传播大健康战略核心理念,探索大健康战略发展模式,推广大健康战略科研成果”为宗旨,与总会华商代表自愿结成大健康产业联盟,就如何打造华人企业家的大健康品牌产品,全面提高华人群健康水平,更好地为华人群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共享改革开放成果,打造命运共同体,加强环境保护,提高社会道德水准,寻求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华人尤其老年群体有尊严地生活,更好地实现生命价值,并号召中外企业家投资大健康,服务大健康,为世界华人华商的和谐与发展、为全球华人华商的健康,作出积极的贡献。
 
2、负责大健康相关领域,如医疗、养生、养老、中医药、环境、食品、旅游、畜牧、种养、物流、文化、教育、金融、公益、社会、地产、法律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为总会华商会员企业家起到参谋作用,做好有关企业组织战略决策的智囊团。宣传教育中心宣传国家大健康战略政策,引导人们树立大健康观念,传播大健康文化,弘扬大健康精神,策划、组织大健康类论坛等,提升总会及委员会的社会影响力。
 
主任:刘僧会
执行主任:李东志
副主任:何洪义、韩一菲
执行秘书长:王凤云
 
总顾问:张国昌、毛树贵、贾文羲、谭凤森、吴慎、李应超、薛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