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华商新闻 >

宏大建设集团代表拜会华商总会主席韩健光

发布时间:2022-06-01 10:47:38 人气: 来源:华商总会网

 
       华商网 海口5月26日电(符坚明、郑善光)5月16日宏大建设集团海南发展中心总经理张一鸣、集团党委副书记黄文礼受集团董事长韩亮的委托,在海南总会秘书处,拜会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总会会长韩健光。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耕海南发展中心区域市场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张一鸣首先感谢华商联合总会长期以来对宏大建设集团的支持和关注,并简要介绍了宏大建设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在海南区域内发展方向,运营情况。他表示,宏大建设集团海南发展中心一定全力支持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和配合各项工作,完成好集团总部交给的各项任务,希望韩健光主席充分利用当地政企关系,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合作,不断提升宏大建设集团在海南自贸港区域的市场份额。
 
      韩健光主席对张一鸣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集团董事长韩亮一直以来对华商和韩氏总会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宏大建设集团在部分省市的生产经营工作,特别是在市政工程、道路、绿化、地下管网、环境治理、河湖整治、旅游项目提升打造、新老河道开挖、清於、整治、填平、取直、土地平整、土石方开挖、桥梁、随道、房地产一级开发、钢结构等项目上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海南自贸港市场份额大、潜力足,是宏大建设集团的重要发展潜力的战略支撑,华商总会将充分发挥好人脉资源协调、组织和融合好资源,协助海南宏大集团海南发展中心各项工作,加强沟通对接,实现更大的突破,创造更大的奇迹。
 
       参加座谈会的有: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名誉会长、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何君文化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何洪义;世界华商联合总会海南分会执行会长杨润;定安南丽湖红太阳逸仙国际康养城董事长彭志法;总裁姚娇;执行董事冯顺炎等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图为左起冯顺炎、杨润、何洪义、韩健光、彭志法、张一鸣、花雪忆、黄文礼、姚娇


图为:座谈会合


图为:座谈会合


 



图为:在总会会所得到秘书处的热情款待


 
     5月27日受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业的邀请,韩健光主席;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世界华商沉香文化协会副会长兼澳门分会会长;华商沉香产品集团总裁吴政执行会长杨润;助理吴名峰;宏大集团海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张一鸣;集团党委副书记黄文礼;办公室主任花雪忆等一行莅临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定安县红太阳康养基地考察交流,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图为: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流后合影

 
     彭志法董事长就南丽湖红太阳逸仙国际康养城的相关情况作简要介绍并表示,下一步,要借力世界华商联合总会的资源给定安南丽湖红太阳逸仙国际康养城注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发展模式,红太阳逸仙国际康养城也将积极探索如何将生态旅游资源变成康养产品,努力将红太阳逸仙国际康养城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康养旅游胜地。

 

图为:在定安南丽湖红太阳逸仙国际康养城合影



图为:在定安南丽湖红太阳逸仙国际康养城合影


图为:在定安南丽湖红太阳逸仙国际康养城合影


图为:考察定安南丽湖红太阳逸仙国际康养城合影


图为左起:韩健光、彭志法、吴政,在国际康养城考察工地的合影。


图为:考察定安南丽湖红太阳逸仙国际康养城合影


图为:在定安南丽湖红太阳逸仙国际康养城合影


     韩健光表示:定安南丽湖红太阳逸仙国际康养城,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自然优势,在交通、景观、人居环境等方面具备很强竞争力,非常适合世界华商、华人康养基地,产业的落地发展,希望通过进一步的对接洽谈,寻找到最适合双方的合作项目,资源整合、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符坚明  郑善光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