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华商新闻 >

中国抗衰促进会民间中医诊疗北京基地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9 22:20:10 人气: 来源:人民新闻报

 人民新闻报北京讯(陈运发 刘京宏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发掘中医药的独特优势,2022年元月8日在京成立民间中医诊疗基地。

       基地聘请国家中医药局原司长姜再增、武警部队原卫生部部长李深担任顾间,名誉主任由世界华商总会会长韩健光、武当山主持卢逛生担任,由刘僧会任主任,并聘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总干事及干事。
       在揭牌仪式上,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刘仁富提出,要以北京为中心、以中医为特色、以民间为主体、以诊疗为手段、以公益为目的,把基地办成公益推广基地、特色服务基地、教育示范基地。
       姜再增司长在讲话希望基地,每年出一本书、开一场会、研发一个产品,以更好的造福广大民众。刘僧会主任表示,任务重,责任大,要积极发挥民间医优势,多为百姓健康排忧解难,挖掘民间中医古方和精方,为后人留下珍贵的中医财富,把党和国家的中医药政策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厚礼,用实际行动开创民间中医新局面。
       基地拟组织三支队伍,一是民间中医应急诊疗队,二是农村义诊队,三是下社区进学校中医知识宣讲队。
  

        同时表示,认真按照总会提出的四条要求,既努力挖掘整理、不断创新发展、确保优质服务、加强规范管理。为促进中医药的发展,助力抗衰老事业,更好的造福人类健康,作出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责编:卢开基    审核:刘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