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华商新闻 >

关公沉香文化产业园景区

发布时间:2021-12-06 08:50:25 人气: 来源:华商网

 
     
        海南省屯昌关公沉香文化产业园景区,坐落于海南岛中部屯昌县东南部中建农场,距海口90公里,东邻定安县境内的国营中瑞农场,西接坡心乡、南吕镇,南接琼海市境内的国营南俸农场,北抵屯郊乡和定安县所辖翰林镇。中建农场四周山岭环抱,以丘陵为主,地势南底北高,海拔多为100~300米,坡度在8°~25°之间。场区以丘陵为主,四周群山环抱,山清水秀,气候宜人。

       目前,海南沉香产业的种植,也得到了海南省的高度重视。海南把沉香作为椰子、槟郎、橡胶之外的“第四棵树”来重点扶持发展;基地总面积达约6000多亩,分18个基地,种植沉香树为60万棵。树龄从1-20年组成,公司一直致力于沉香产品的加工及研发,现在生产产品有:一品沉香烟、沉香茶、沉香精油等产品,同时也加工佛珠、线香、塔香、沉香粉、摆件等工艺品。
一期项目“关公沉香文化产业园景”已投入运营,以关公文化、沉香文化、夜明珠文化为主题,集旅游观光、科普研学、休闲度假为一体,融合了热带高效农业种植、农产品加工、沉香文化体验、沉香产品研发和生产、乡村振兴为一体的农、旅、企相结合的旅游等景点,融自然生态和佛教文化于一体。
 
        关公沉香文化产业园景区,是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世界关公文化协会与海南明和香业集团共同投资合作的项目并在当地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了“关香园农业(海南屯昌县)有限公司”业务覆盖海南省白木香树的种植、加工、销售及沉香产品研发。

        关公的“忠、义、信、智、仁、勇”文化道德精神,是华夏五千年文化精华,是中华民族的道德楷模;也是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砥柱,我们华人的精魂;更是连结海峡两岸中国人和海外华侨华人的一种精神纽带,弘扬关公文化,实现中华民族团结及和平统一;建立和谐社会,发展关公文化经济,具有巨大的历史意义和显示意义。目前,公司已安放关公圣像及夜明珠在园区内,近日将由佛教大师洒净开光,形成“南有观音 北有关公、南海有夜明珠”新的旅游格局。








图为:关公圣像


图为:夜明珠

 


图为:参观关公沉香文化产业园合影



图为:
韩健光主席与胡志明董事长在三十多年的沉香树前合影


  图为:韩健光主席认领的平安功德树(A-D0003)


  图为:周众乐副会长及夫人认领的平安功德树(A-D0004)

 
责任编辑:符坚明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公益网宣

世界关公文化协会公益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