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华商新闻 >

携手宗亲会 共创辉煌

发布时间:2021-11-29 13:16:50 人气: 来源:华商总会网

       华商网 海口 11月22日电(符坚明 韩明佳)11月18-27日受海南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业的邀请,河北省海外政协委员、世界华商联合联合总会副主席兼俄罗斯分会会长、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副会长兼俄罗斯分会会长、天津大沽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义奇;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副主席、世界何氏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洪义等人一行赴海南自由贸易港考察投资合作的气垫船旅游项目,得到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席、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总会长韩健光的接见及海南秘书处同仁的热情款待。

       韩健光表示:欢迎韩义奇会长莅临海南自贸港考察文旅项目,海南是祖国海洋面积较大的岛屿,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投资旅游观光、应急救援、岛礁登陆船,在海南是最佳首选,而且总会在海内外有着丰富的人脉市场资源,政企资源,资源共享共赢,希望经过此次的考察,把该合作项目做实做大做强。

        何洪义表示:感谢韩健光总会长长期以来对韩何宗亲总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特别是促进了韩何总会的交流与合作。我每次到海南都得到韩健光宗长及韩氏秘书处的热情款待。在此我代表世界何氏总会何道深总会长表示衷心的感谢。“自古韩何是一家,韩何根源同,兄弟手足情。”,希望韩何总商会(筹)在总会长韩健光、何道深的带领下,敦宗睦族、团结互助,为韩何宗亲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韩义奇表示:很荣幸我被聘为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副会长兼俄罗斯分会会长,我一定努力为总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本公司的气垫船是中国首家,前几年已在海南与当地企业合作,投放公司的船务,在海内外固有投资合作,我对海南的投资合作充满信心,感谢韩主席对我工作的关心与大力支持,望能通过总会良好的平台,融合发展、再创辉煌。


       


图为:何洪义赠送书法作品:“韩何根源同,兄弟手足情”给韩氏总会长韩健光




图为:韩健光聘任韩义奇为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副会长兼俄罗斯分会会长


图为:韩氏总会副会长兼俄罗斯分会会长韩义奇、总会会长韩健光、海南分会执行会长韩飞在海南秘书处的合影
 
图为左起:华商总会副会长兼海南分会会长周众乐、副主席兼俄罗斯分会会长韩义奇、总会主席韩健光、总会常务副秘书长肖圣亲会后合影
 

 
 图为:韩健光与韩义奇在世界华商海南秘书处的合影



 图为:在海南秘书处会所欢聚一堂,共祝祖国好,关公护佑,各位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符坚明、韩明佳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凝聚正能量  为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公益网宣
 
 世界关公文化协会公益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