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华商新闻 >

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韩健光会长一行莅临宏大集团总部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6 17:51:22 人气: 来源:华商总会网

华商网(符坚明 郑善光)为促进宗亲联谊发展、合作共赢,9月18-19日,华商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会长韩健光先生携名誉会长何洪义、常务副会长韩冬梅、副总会长韩锐、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华东地区联络部部长何立生等莅临宏大集团总部考察交流,宏大集团董事长韩亮、南京何氏宗亲会副会长何世斌和何正明、宏大集团常务副总裁何春明、安监部副经理何维荣等陪同交流。
 
 
 
总部座谈交流
 
 
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会长韩健光
 
 
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名誉会长何洪义
 
 
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常务副会长韩冬梅
 
 
宏大集团董事长
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常务副总会长韩亮
 
 
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副总会长韩锐
 
 
世界华商联合总会
华东地区联络部部长何立生
 
 
南京何氏宗亲会副会长何正明
 
会上,韩健光会长向韩亮董事长赠送了族谱和会刊,并聘董事长为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常务副总会长。
 
 
韩健光会长向韩亮董事长赠送族谱
 
 
韩健光会长为韩亮董事长颁发聘书
 
宏大集团董事长韩亮对各位宗亲莅临公司总部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状况。董事长说,非常高兴能加入宗亲会,他对家族历史渊源有着浓厚兴趣,希望宗亲会能充分凝聚宗亲力量,加强宗亲联谊,传承优良家风,相互促进合作,为家族事业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名誉会长何洪义、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副总会长韩锐分别介绍了何氏、韩氏由来与历史渊源。
 
最后,韩健光会长介绍了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情况,他说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于2012年2月在香港特区政府批准下成立,并于2014年在河北秦皇岛市召开世界韩氏宗亲联谊总会成立大会,总会以“架起韩氏桥梁、建立亲情纽带、弘扬中华美德、光耀万公始祖”为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将民族文化发扬光大,同时促进文化交流与经济合作,资源整合、团结互助、凝聚族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韩亮董事长向韩健光会长赠送《长征》
 
 
何洪义会长赠送书法作品
 
 
何洪义会长向我司赠送书法作品
 
 
何洪义会长向韩亮董事长赠送书法作品
 
会上,宗亲们还就如何加强沟通,促进共同发展,传承家族文化及成立韩何宗亲总商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