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主办官网!

海南自贸港 置业新天地

发布时间:2023-11-19 20:05:20 人气: 来源:华商总会网

       海南岛是一个占据北纬18度线(国际上称为黄金度假线)的海岛,年平均气温22~27℃,最冷的一月份温度仍达17~24℃,阳光充足,气候舒适,雨量充沛、森林覆盖率达61.9%,这里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浓度达5-10万个立方厘米,比国内大中城市高出十几倍,是天然的“大氧吧”。海口、三亚作为海南的两个主要城市,也是常年“称霸”全国主要城市的空气质量榜。并且存在大面积富硒土壤,面积达到9545平方公里,占全岛总面积的28%,是中国迄今面积最大的富硒土壤。与东部其他滨海城市相比,海南的气候环境和景观资源也当属稀有。在内陆城市饱受雾霾侵袭的当下,海南全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94.8%,位居全国第一,拥有更加细腻洁白的沙滩和更优良的水质。另外,海南境内海岸线绵长,作为中国唯一的热带海洋岛屿,海南岛海岸线长达1617.8公里,多为优质沙滩,名副其实的海滨旅游胜地。这里汇集了最优质的空气、阳光、海水、沙滩、森林、温泉等,是中国乃至世界热带海洋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有大小港湾19个。地热资源(温泉)、生态资源(热带雨林原生地)和海洋资源极其丰富,所以是国内旅游、度假、养老置业首选。

       2018年4月13日,习近平宣布设立海南自由贸易港,自贸港能快速拉动经济增长,房产一直以来都是自由贸易港最好的投资产品,香港,迪拜、新加坡等自由贸易港地区都是全世界房价最高之地,真正意义上的寸土寸金。在这些地方拥有一套房产,就是财富和身份的象征。

        现在,处于起步阶段的海南自贸港,正是最好的投资时期,具备较强的潜力。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日益成熟,海南的房价未来可期。

       海南岛2025年封关,自由贸易港制度体系和运作模式更加成熟,以自由、公平、法治、高水平过程监管为特征的贸易投资规则基本构建,实现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跨境资金流动自由便利、人员进出自由便利、运输来往自由便利和数据安全有序流动。营商环境更加优化,法律法规体系更加健全,风险防控体系更加严密,现代社会治理格局基本形成,成为我国开放型经济新高地。

       总结:未来的海南是中国整体开放度最大的地区之一。开放后的海南吸引更多的国际资金流入、贸易往来和企业入驻等。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海南自贸区、港功能政策的逐渐完善成立,在不久的将来海南楼市将因自贸港而红利不断。

       华商总会领导为了华商会员企业家在海南安家置业提供便利,特成立华商房产运营策划部,部门有从事房产行业多年的专业经纪人,为华商会员企业家及亲戚,朋友在海南购房置业提供一系列的服务。